小傑屋

關鍵字:靈異,小說,夢,短篇

jay house 

咦!怎麼小傑一家人突然搬家啊!鄰居正議論紛紛著...

前天夜裡,晚上就寢後,不知夢境還是真實,小傑覺得床邊好像有某種物體站著,但他仔細看卻什麼也沒見著,可是心理又有一種莫名的壓迫感,於是他隨手抓了在床邊的蒼蠅拍,奮力的向四周揮舞,像是要趕走小偷般的用力,此時蒼蠅拍竟然折彎了,像是拍擊到某種物體,不管怎麼揮動,情況還是一樣。

接著,他眼見情況不對,開始聲嘶力竭的大吼,想搬救兵來讓他脫離此奇怪的情況,但在隔壁煮宵夜的小傑媽竟然沒反應,此時他心急了,使勁吃奶的力氣狂吼,果然他的姊姊這時聽到了,從房間飛奔過來,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待小傑姊詳細瞭解情況後,也採取同樣的行動,但姊姊揮動還是發生一樣的情形,有些地方會有些地方又沒有此現象,此時兩姊弟驚嚇的呆坐在床邊。

過了許久,兩姊弟回過神來,睡意也都跑走了,於是看著牆上掛著的老舊大頭相片,越看越奇怪,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。

姊姊心急了,趕緊通知媽媽,結果媽媽也被此現象嚇到。隔天,親朋好友聽小傑媽陳述此奇怪現象後,紛紛前來關心,就在大家在七嘴八舌之際,小傑的姨丈突然間大叫,說大家趕快過來看我發現了奇怪的東西,就在大家朝姨丈說的房間走去時,姨丈正試圖著把藏有怪東西的破洞挖大,並且將雙手緩緩伸入,然後從掛有老舊相片的牆壁夾層破洞拿出一隻很破舊的皮箱,大夥震驚又好奇的看著,睜大眼鏡等著皮箱被打開,但因年代久遠,皮箱的鎖扣已斑駁鏽蝕,看來似乎沒辦法輕易打開,但這種小事怎麼難的倒他呢?姨丈正誇口說著。正他七手八腳的扒開皮箱後,裡面竟然有一隻製作精細,上面鑲著一個像是綠色鑽石的石頭,看起來還很新的手槍,這時大家嚇到了,正竊竊私語的說著要不要報警啊!

時空轉移,不知是什麼年代,遇到了一場很混亂的場面,大家拼了命的搶奪這把槍,在旅舍打鬥,還繼續打到附近高級飯店,把人家的水族箱,餐廳裝潢都給砸了,小傑是那時候的主角,現在,旅舍是他家,高級飯店因經營不善,被財團買走後,拆掉後變成一大片閒置的空地。

這把神祕的槍有一種莫名的引力,也似乎有著靈性,但大家卻不知這把槍從何而來,也不知他到底有何功用?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st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