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型投影機(Pico Projector)的創新運用

現在科技突飛猛進的發展,什麼東西都變成可以隨身攜帶,當我看到微型投影機的產品出現時,除了深深的被他吸引以外,同時也想到了許多的應用方向,故我將最近的想法詳細描繪如下。

pda touch 

傳統PDA在瀏覽網頁或操作應用程式,常常因為螢幕過小而導致使用上的不方便,且手指頭沒辦法做出細緻的操作。現在當微型投影機(Pico Projector)與PDA或MID組合在一起後,PDA即可隨意的投影在任何地方,而PDA螢幕則變成觸控板 (類似Notebook的觸控裝置),這時候PDA螢幕關閉以節省耗電,他就完全變成一隻滑鼠,使用者的眼睛只需注視著投影出來的螢幕,手指頭可以在觸控螢幕(touch panel)上滑動,這樣就不會被過小的PDA螢幕給侷限住,影響到操作的方便性。

以上是個人小小的想法,若任何人有興趣,歡迎與我討論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st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